初安【遇見】電影

【Kick Ass/海扁王】设定棒棒棒



原谅我那么迟才终于看这部电影。

当年在伦敦地铁站看到海报,以为又是美国青年逗比片你们懂的,所以一直搁置。

直到玩克鲁塞德里面有个人物是超杀女明蒂,得知与此片有关,于是看了一发。

毫不吝啬给了五星。


虽然bug很多胡闹万分,但是设定却是让我爱不释手。

幻想成为Superhero,99.99美金买了一套绿色丑了吧唧的英雄服便要闯荡江湖除妖斩魔的Dave,化身Kick Ass,然后被打成了狗。也不知是因祸得福还是惨不忍睹全身插了钢片,神经受损感受不到疼痛,也不外乎是一种超能力嘛23333.

抱有一颗赤城的除暴安良之心,很多人都有。可是真的付出行动的简直寥寥无几。大多数人因为恐惧和不想惹事都装作没有看到世间不公平甚至残暴的事情。自保是人的本能,在没有能力的情况下自保很正常。可是胆小懦弱的Dave却在危险面前不知哪里来了一股力量,奋不顾身。全靠主角光环活了下来。

超杀女明蒂和其父亲Big Daddy真心是一对完美的组合+本片亮点。看到他们的相处方式和培养明蒂的手段让我忍唆不禁又激动万分。300,000美金的飞行器,父亲一句:你觉得钱还能花在比这好的地方吗?加入购物车。

简直帅炸。

为了报仇策划安排,从最底层开始往金字塔顶端杀去。父女两简直帅到掉渣。

最后BD死的时候说出训练时一直用的是低速子弹,一句话里包涵了所有对女儿的爱和父亲的温柔。

坚强的明蒂完成了父亲的愿望,结束了他们两人开启的复仇之旅。


这部电影,其实是两条非常完整的主线。完整到让我惊讶。

一般来说一部电影想要理顺一条主线已经很不容易了,大有主线乱七八糟毫无跌宕起伏毫无起因毫无结尾的烂片在,但是这部电影把两个人的两条主线理得清清楚楚,联结为一,再把坏人串进去严丝合缝。赞。看得我太过瘾了。全程都忍不住拍案叫绝,表示实在是棒棒棒。


特意留的拍续集点有些不自然,可是who cares。做一场超级英雄的梦多好,电影结束梦醒了,我们继续懦弱地活在自己的圈子里,围观着别人的痛苦。

这不就是人生嘛。

只希望看后,我们稍微多了那么一点点智慧和勇气吧。

社会不要求我们舍命做Superhero,但至少我们可以做正直坚强的好青年呀 :D

评论

热度(5)